IMG_0479-2.jpg 

 

電視機裡傳來的氣象預報表示,今年的跨年夜依舊是低溫壟罩

下降至5度的低溫,較去年的11度來得更低

噗浪的河道上又是滿滿的噗文,在討論今年花了幾千萬請來國際大師操刀的煙火秀

評論褒貶不一,只能說是喜好不同,各取所需吧~

 

 

該怎麼說起2010年呢?

 

一月

老爸的夢想宅邸動工,離他這一輩子的夢想越來越近

看著樓層一層一層的往上堆疊

想像著完工的模樣

我想

身為兒子的我

所能做的,能盡的力也不過如此吧!

 

而老媽呢~

努力的過著屬於他自己的日子

到佛堂當志工

四處的助念

努力的把時間填滿

只是沒想到身體上還是發生了不好的變化

除了是上天給的考驗之外,其餘我找不到藉口

只是不同的考驗持續的考了老媽一輩子

會不會太久了一點?

 

大兒子繼去年開先例的與同學一起去跨年後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只不過多了一點點的膽怯的開口提問~

沒錯!

最近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有點緊張,在他的表現失去我對他的期望之後

親子關係一直就像拔河一般,左右在拉扯

兩方都不願意放棄

常常搞得精疲力竭~

在慢慢的學習開始放手之際,又會不放心不自覺的把手心握緊

我想這是孩子在自己當父母之前,永遠也無法懂的感受~ 

孩子~

老爸只是希望你更好而已,你永遠是老爸心中永遠無法割捨的那一塊心頭肉阿~

 

老婆

依舊維持著跟我無爭吵的紀錄

好樣的!真想幫你按個"讚"

特別是跟我這樣的怪物相處,實在是難為你了~

相知想守在這樣的年代裡

無懼於世俗的眼光

嗯~~~~

你知道的!

我.............

剩下的日子就賴定你了!

^^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感謝你幫我生下的小Q弟

 

沒錯!

上面既然提到了"大"兒子

那現在要提的就是"小"兒子了~

盼了好久的新成員終於誕生了

話說這個小Q弟也真的太酷了

才剛滿月

就讓老爸我可以很驕傲的說 : 我兒子的滿月是100年的1月1日ㄟ~~

呵~~~

 

雖然不是原本所期盼的小女生

不過在歷經了生產的緊張經驗之後

性別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全家能緊緊相依慰就好

健康  快樂  的渡過我們自己的每一天

 

整個2010年,讓我對"家"的信念又堅定了不少

這是我這些年來所殷切期盼的

在這個家裡

每個都是獨立的個體

沒有人必須被檢視

我不需要對事業有太強的企圖心

我不需要擔心因為外在的眼光,而鄙視我自己的家人

沒有人是依附在另外一個人底下

每個成員都是被庇蔭在這個家庭的保護之下

不管在外受到多大的壓力

回到家

家人

永遠會給予最大 最溫暖 的擁抱

這是我夢想的家園

這是我所想要的最簡單的幸福

而我正朝著他前進著

 

 

再來是周遭的好友

感謝你們一路的隨伴

認識你們真的很好~

也謝謝你們對我任性的包容

也許我曾經冒犯過你,但是請你多加包容,我會試著改進

也許你曾經幫助過我,但是我未曾明白的感謝

請相信! 你的好, 我會一直放在心中

不會忘記!

 

在新的一年裡

也請大家多多照顧!

大家都要發發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