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海的味道竄入
想念的記憶慢慢滲出


那一年
27歲
工作了幾年
還是無法說服自己接受Boss經營的理念
決定辭職
告訴心中吶喊的靈魂
是時候了

告別滿是憂心的雙親
沒有太多的感情牽絆
帶著簡單的行囊
獨自去流浪

來到以黃土和藍天為基調
藍頂白牆點綴的希臘小島
完全陌生的國度自我放逐
我一個人
放下在台灣所有的一切
躺在開往愛琴海諸島的帆船上
眼中是藍天 是白帆
還有淡淡的海水鹹味
那又是怎樣的一個記憶



走在陌生的小島上
沒有太多的恐懼
多的是閉不上嘴的讚嘆
這是全新的開始



在走自己的路
在寫自己的回憶

一點點一滴滴
直到現在
還時常想起
無人島上的吉他聲 從甲板上躍入海中瞬間的清涼
滿天的星斗 湛藍的海水 白牆的記憶 無際的藍天 和隨處可見的貓
還有讓我等了5個小時的自助洗衣店


我的人生
我的記憶
在綠島慢慢浮現






































後記:

"阿采"我們在綠島是這樣叫著Fanny的
因為遊客說她是姚采穎
一個大剌剌的大女生,可以完全不計形象的跟著大伙玩造豬運動的遊戲
跟著"賤賤哥"之間超喜感的對話
從此我們可以笑聲不斷
不過看似再簡單不過的個性
隱藏著細膩的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