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忘記有多久不曾這麼早起了~~~

 

凌晨四點三十分

鬧鐘認份的響起

轉過身    

把頭再往枕頭的深處藏

還不想這麼早起

 

昨晚的睡眠品質很差

趕了一晚的圖   很晚才睡去

不過並不好入眠

第二天一早有事    前一晚肯定難以成眠

屢試不爽

正格的說

我是在鬧鐘響的前兩個小時才昏昏的闔上眼

不過窗外早春的蛙鳴聲影響了那殘缺的兩個小時

很納悶

怎麼會選擇在這都市叢林中的社區中庭求偶

難道環境真的被破壞成這般~~~

 

轉過身坐在床邊等待   眼睛揉了揉

該起床了

預定五點五十分要到新郎家    還得找車位

再不起床肯定會來不及

 

匆匆梳洗完畢

走出房門   老爸老媽跟兒子都睡得沈

摸出門

電梯間好安靜

開了車門   開了車庫門   小白緩緩開出

景象有點熟悉的陌生

好想許多年前熟識過

 

 

今天心血來潮的不開電視    想聽點音樂

第一個紅綠燈

哇~~

天才剛要藍

拿起LX3

就停在車道中間拍照   管他燈號已經轉錄

 

車子緩慢的往前行

相機螢幕一直轉換

快門再按幾下才甘願

捷運站幾乎完工   六月底就要通車了

通車後我會改變交通工具嗎?    我得認真想一想~~~

轉個彎      上了交流道     要上高速公路了

 

 

 

五點半已經到了新郎家樓下     比預期的早

繞了一下   找到停車位

就隨意的逛了起來

新郎家位在天母的精華地段後側

有趣的房屋排列

造成不一樣的天空圖騰

再壓一次快門

 

 

五點五十分

可以撥電話給新郎了

電話撥通後:“老大!喔~~你到了喔!好ㄡ..等我一下,我下去帶你喔~~~“

阿狗的聲音一聽就知道還沒睡醒

不是約好六點要集合嗎?    怎麼還在睡覺?

電話掛掉後才想起

我的手錶快了將近十分鐘

噗~~~  @@

 

 

 

3.jpg

4.jpg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