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跟軌說 : 帶我到路的盡頭 我不想要獨自去漂泊
軌跟車說 : 我所建構的規範你能不能遵守?
我用枕木來丈量 細石來填滿空虛的心房 兩手伸出的平行線不會混亂
我有我自己生活的模樣 不怕風雨來拜訪

車跟軌說 : 我不想有規矩來牽絆 我只想好好的去徜徉
軌跟車說 : 我不是你想像的模樣 我永遠是平行的兩條線 而你也心裡也只有一道筆直的想像
我們沒有交叉的地方

車跟軌說 : 我們能不能相互來影響 找出屬於我們共同的天堂?
軌跟車說 : 我伸出的雙手是為了滿足大家對我的期盼 我無法用我自己希望的方式來等待
我不敢也不想 世間一直都是這樣 我抓不住風 因為風少了溫度 不會停留 不會為我來感傷

車跟軌說 : 我的旅行會寂寞 也會很孤單 搖搖晃晃沒有辦法來安靜的想像
軌跟車說 : 我有驛站 可以讓你溫暖來靠站 但是你始終任性的停靠在我過去的邊境 我的孤寂也慢慢的清醒
因為我們都曾經年輕 你變成我路過時的一瞥 我還是相信你淚光的純淨

車跟軌說 : 我放不開年輕的夢想 但是當我伸出手想要抓住自己的夢想時 發現早已將你重重的摔落
不平靜的宿命 將我帶到天涯的另一端 那些關於我的兩三事 也請你好好的收藏
軌跟車說 : 你所到達的那一端我無力去追尋 我可以踏過河流 但是我跨越不過海洋
對於你的誓言 我仍然相信 我也會一直好好的收藏
我仍然相信我們純真的過往 記得你緊緊跟隨的影像
寂寞 漸漸的清晰
花開不會只有一次的美麗
我會等待 不會只剩下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