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了??

嗯!!好久了
久到無法有個真實的感受
窗外又在下雨
是否真的要在這個時候才特別有感覺
腦中又浮現她嬌澀模樣的低語
"每次的見面好像都會下雨"
"喔!!是嗎??"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著

這幾天的天氣一直不穩定
接連的大雨將路上淋得有些濕凝
走路必須要跳著走
我最不喜歡下雨
空氣中充滿潮濕的霉味
一出門就會弄溼衣服
滿屋子沉悶與混濁的味道
尤其在這個時候會想起她出門時騎著摩托車
不知道會不會~~~~~~~~~~
在不穩的天氣裡
心也跟著沉了下去
到了這把年紀
心卻無法安定
是被勾起年輕時的記憶
還是真的想回到過去
若是真的被她純真與善良的臉龐所牽引
那對我這些年來的付出又該給什麼樣的交代
難道只是一時的衝動
若僅只於衝動
對這些年來引以為傲的穩重又該給什麼樣的交代
年輕的心真的讓我心中起了漣漪
但也不由自主的讓自己掙扎了起來
若真要訴說妳的模樣
又彷彿無法真切的描繪
問我妳有什麼好
依然無法給個交付
就這樣糾纏翻攪
不知所措

空氣中傳來熟悉的琴聲
是妳牽動絲弦
讓它傳進我心裡並在最深的底層常駐
隨著琴弦的張力
時而飛揚時而低吟
迴盪不已
這究竟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我該鑽進充滿荊棘的玫瑰叢中
只為一睹嬌艷的玫瑰
還是該留下
讓泥土的來滋潤
當個辛勤的園丁
呵護她成長

雨水若真的能洗去我的記憶
那麼
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