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浮出水面
只為了再窺視你一眼
浪花掀起泡沫將我的守候
完整的送到你的心房
一遍又一遍


當你醒來可會記著我的容顏
我用歌聲來換取回到你的身邊
對你深深的思念
你卻再也聽不見
既使我就在你的身邊




在你決定離開我投入另一個纏綿
我只能幻化成繽紛的氣泡
融入湛藍的海水來想念







是魚?
還是人?

面對有著雙腳與尾鳍的異想世界
忽然驚覺
我從未踏進你的緊密的心門
而你卻早已將我禁錮

不會遺忘

幻化後的七彩泡沫緊緊將你擁抱
童話將僅只於童話
傳說就也只能是傳說

歸不去的大海
回不到的從前
我等不到許願的流星~~~~~~




















後記: 感謝Alex老大的囑咐讓美麗的人魚在綠島重現

感謝神豆阿皮精湛的演出,讓我補齊了意象人魚的功課,感恩~~~


重拾起相機後的一年十個月,上了DC View的小首頁
一個不期而遇的作品,一份意外的驚喜,人生處處充滿著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