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得較晚,晚上8:15才吃飯
叫了最愛的雞腿飯,算是犒賞自己的禮物
還是不習慣過生日,總覺得彆扭
老媽說要煮豬腳麵線,我說:"免啦!"就出門

8:22電話響起
William打來
"老大,生日快樂!!"
"咦!你不是出差嗎?"
"喔!我剛回來. 什麼時候請你吃飯阿?"
感動阿!

今天接到許多祝福的話
簡訊 Mail 電話 部落格的留言 真的感動!!
這些年累積的一點點善緣,現在結果開花
在這不惑之年
心暖暖的


去年一年,在高手半退休的情況下,馬騎少了
車也因為車隊內部的爭鬥,感到煩擾,騎得越來越少
球也只剩下交際的功能
童軍團在卸下團長執務後也盡量放手,不再多話
拍照機會變得相對的多
也認識一堆志同道合的好友
在相同興趣與背景下,相互交流砥礪切磋,倒也磨出一些革命情誼
這年頭敢說真話的已經不多,能誠心提出建言的更少
感謝上蒼的厚愛,讓我週遭還能有這群人的存在

Alex 老大給的課題"心解",我一直謹記在心

老吠 不管你最後做出什麼決定,你的兄弟會在左右支持著你,不過你也不要讓關心你的人擔憂
你這個上輩子畫唐卡的臭喇嘛,拜託你這輩子趕快修成正果,不然下輩子在你週遭的人還是會很慘

William 股溝威,雖然你把我踢除在五對帥哥美女之外,不過看在你還算講義氣,閃燈也用得不錯,還有一個會說我可愛的太太
就還是把你算是兄弟之一,不過今年北竿你應該知道要怎樣敬老尊賢了吧!不然小心我跟NANA打小報告

Dino baby老師在說,我有在聽喔!!學生很認真也!!

Cat正妻&Jerry大師 我的帛琉就靠你們了!

佩齡寶貝 聽媽媽說你在好幾天前就在唸我的生日快到了!讓我真的好感動阿!雖然畢業那麼久,還記得AKL的生日,"金架就干心ㄟ"(台語)
真的沒有白疼你阿~~~

如玉學妹 有你跟佩齡真好,我又想哭了!

大師兄 還是希望你加油!大師嫂希望你要振作,往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

小鳳姐 我沒忘記我們的約定,不過也要有機會!

PK姐 障礙,障礙!!心中無障礙,才能超越自我

藍董 什麼時候讓我們看看你新馬的英姿

阿邦芮妮 馬術界的清流就靠你們了!

朵拉 離開後還是藕斷絲連的糾纏不清,呵~~~你中馬毒太深,無解!

Lisa 自由慣了,什麼時候要受到拘束阿?英國殘存的記憶就靠你了!

Slenda 不要以為你躲在加拿大就可以潛水不浮出抬面,小心缺氧,要幸福喔!!

心沛 別忘記跟老公要常運動

372團的伙伴 一切會越來越好 , 小狼的福祉就靠你們的肩膀了!

Nicole 心收回來吧!別玩得太過火阿!記著我跟你弟的諫言,小孩還是愛你的喔!

當然少不了我最親愛的家人,你們是我永遠無法割捨的最愛,不管是老的小的,我都真的好愛你們
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後,不過我還是羞於表達我心中的熱情,一切就只能盡在不言中!!

還有版上的格友,過去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未來的一年也請以愛護小動物的心繼續愛護我喔!!
和我合作過的Model們,沒有你們精采的演出,就沒有一張張美美的照片!



其他我沒點到名的人,也別開心太早,這表示過去這一年你們太少關心我的生活,太少出現在我的四周
所以各自罰打屁股五十大板,再誠心懺悔的默祝我生日快樂,一切順利,以彌補你們對我幼小心靈造成的傷害
也希望來年你們能有所表現,讓我也能看見人性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