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最早認識Cat應該是從她的文字開始
簡單的敘述帶點淡淡的愁
細膩的很完全
很女人
陸續又看到其他攝影師發表她的照片
還帶點神祕
像貓

去年北竿
正式的第一次接觸
與Jerry住在我的對門
大師與大牌的結合
羨煞多少人
而我也只敢遠觀
只偷偷地在背後拍了幾張
就只是偷偷

回來後慢慢的熟絡
真正感受到她的細膩
從文字
從眼神
從舉止
從話語
一舉一動都是戲
都有故事



今年北竿拍攝前
Cat跑來跟我確認服裝
問我的意見
我說:你自己決定
“那我要穿全身黑“ 她回
後來她還真的全身黑
像貓
不過還是貼心的帶了一件洋紅的披肩
免除了可能發聲的異音
解除了我的困擾
我相信她的認真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還有幾張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