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第一次在下雨天拿出相機拍照

清晨的台北下著不算小的雨

雨刷飛快的刷過擋風玻璃

灰厚的雲層沒有要散去的意思

輪胎划過積水的窪地     濺起飄散的水珠

雨一直落

 

高速公路因為下雨車速便慢了

試圖在車陣中穿梭

好像快不到哪裡

還不到中壢

老大的電話來了

我趕不到

第一次拍照遲到

要他們先走     別耽誤了進度

雨還是沒停

 

間接的通過幾次電話    確定了位置

其餘就交給衛星導航

這玩意還真的幫我不少忙

 

 

星期六的大峽谷飄著雨

卻也是滿滿的遊客

跟著遊客走不難發現我要找尋的目標

老夥伴見面是很溫馨的招呼聲

自然的化解遲到的尷尬

 

阿亞

老搭當了

很棒的肢體

雖然在泥地理     雖然下著雨

還是自信的展現著

不忸怩 

 

起風了

天冷了

雨下大了

澆不熄想按下快門的心

鏡頭淋溼了

天也暗了

還停留在火紅的映象中

 

 

後記: 

辛苦了阿亞精湛的演出 

辛苦的小巫 , Jacky幫忙拿燈

辛苦了老大  發現這個景點

辛苦了D200  幫我記錄下這一刻,雖然就要遠離我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