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到最後 我搖搖晃晃
連自己都不清楚真的有過安定的感覺
但最初的甜蜜一直留在身邊沒有忘記

以為你還在身邊沒有離開 我可以放心的 放肆的 大聲的 流淚
忘了 你已離去 離我的心好遠好遠 只剩下空氣中稀疏的味道

你那邊是否剛好也在下雨?
會不會剛好也有彩虹
看到彩虹有沒有也想起我們美麗的過往
最美麗的不是下雨天
是與你躲雨的咖啡店
沒有你 五彩的霓虹 彩度都落下
一切都好冰冷 沒有生氣
想像你還在身邊
在還沒有離開你以前


愛上你的那一刻開始
我知道孤單不會是偶然
或許命運只讓我們短暫的相遇
擦出即逝的火花
在最絢爛的季節就該說別離
要我們記住那短暫的光芒

在最美的這一個秋
我該怎麼回憶
飄落在地面 幸福的碎片
我又該怎麼撿
目視夕陽的耀光將我的眼前迷茫
走入七彩的視界是否就能重拾我們的最美麗的一頁


你離開時任性的帶走鑰匙
我打不開自己的心房
只能靜靜的看待不能開啟的門窗
是你帶走我所有的記憶
連我要留下屬於我自己的痕跡
你都不願意

你用我最不喜歡的方式來回應
我不知道要如何來告訴你
那曾是我的過往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我被再一次狠狠的踐踏
惡狠狠的踐踏
如果你說是要平撫你不安靜的心靈
我會選擇遠走他方
我會去流浪


只留下最美麗的過往
不要再傷害對方
可不可以


我明白 即使已經過了這麼久
守護歲月的回憶
沒有改變
不會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