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流浪
一直走到世界的那一端
我在這裡等
而你最後又會是在那一端?

你說總有一天我們要一起爬上世界的高樓
牽手走過紐約女神像
跨過倫敦的大鐘
還要穿過巴黎的鐵塔
一起完成屬於我們共同築起的夢想
怎麼才一轉身你就忘











五彩泡沫勾畫出我們當初最美的故事
怎麼一飛到天空
就一個一個的幻滅
徒留話語停滯在空中盤旋 低吟

是我把未來勾勒得太美
還是你不願跟我一起去逐夢
積木堆起的高樓
堆不出滿天的星斗
一次又一次的蓋起
卻又一次一次的塌落
我的心好痛

我找不到堅固的城堡來依靠
沒有你的天空不再湛藍的美麗
你指引我到達那片星空的方向
卻忘記告訴我最後的終點是那一站
只留下你的影子來相伴
髮絲裡的印記
漸漸的淡去
繾綣進雪白的被窩裏
裹起溫暖的被褥
想像我還依偎在你寬大的胸膛
有你結實雙臂從後給我的擁抱
想念你輕柔的觸碰
想念你穿過髮絲的大手
想要再次尋找熟悉的氣息
想要再次掉進思念的深淵
這樣甜蜜的往事
要我怎樣來收藏
你知不知道
我還在這裡等你
等你一起去尋覓我們自己的天空







斜陽穿過紗簾悄悄的灑進我封閉的角落
窗外有了淡淡的晴空
這一次我可以放肆,任性的驕縱
不想被你看出我脆弱的模樣
我要獨自走完我們未完成的夢
即使是一個人的孤單也會靜靜的承受
依尋著我們曾經勾勾小指許下的承諾
離開我以後
你有沒有一絲絲的遺憾














我想大聲對你說
我很好
我會自己乖乖的好好走
現在
我終於明瞭
原來
一個人的旅行並不會寂寞
只會更加的開闊
還有忘記對你說
Good-bye




後記:

Fairy說要教我們一句法文,讓我出去可以讓身旁的女人很窩心,可惜我沒能記起來,我還是沒法很溫柔
Fairy說拍完可以修片,可是不能把她下巴的胎記修掉,因為那就不是Fairy了,現在的年輕人還真的想做自己的主人阿
Fredrick說他拍攝當天腦袋糨糊,原來要先有糨糊後才能有眷戀的感覺
William說他沒拍什麼照片,所以只發表幾張交作業,看來Fairy要好好審問William看照片到底跑到那去了
Lamu說我都是跟著感覺走,那下次可不可以也讓我跟著你的感覺走,記得要拉我一把
看到William的網誌留言說:明明三個人都拍一樣的東西,可是看起來就不一樣,呵呵!!因為三個人貌合神離

拍完回來看毛片,很多感覺跟著就上來,不是先修照片,而是先有文字,我也是跟著感覺走
謝謝William的邀約,讓老頭子也能感受到年輕的活力
謝謝Fairy的賣力演出,害你的下午茶跟晚上的麻辣鍋泡湯了
謝謝William的哥哥在被威脅利誘下讓出五星級的房間
謝謝Lamu,Fredrick我在你們身上學到許多
再謝下去就像得金馬獎一樣了~~~~~~~

其他的相片請到我的相簿觀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