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起潮落   人來人往
宇宙的韻律起起浮浮不曾停止
人的一生也不因任何的理由而有所怠慢
你的朋友來來去去
真正停下來願意與你聊聊的又有幾個
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
不過就是悲歡離合  喜怒哀樂
風大了   裹起大衣   擋一擋風   風就過去了
雨下大了   撐起一把大雨傘   我依然踩著水滴前進
太陽下山後
明天一樣會在東方昇起
我依然是我
不曾改變
早上開畢業露營的行前會議
入大廳後聽到熟悉的呼喚"老狼"
是紫瑜
她是今年的畢業小狼
她邊跑邊叫的向我前進
然後從後方抱住我
我的眼框紅了
是歡喜
是喜悅
這簡單的動作是最好的回報
這是一種認同
認同我對他們的付出
心是暖的
我多了好多的孩子
今年的畢業露營我想我會潰堤
會無法言語
會開到一半Amy靜靜的走進來
默默的坐下來
這態度與其平日不同
不知道有沒有人感受到
我遠遠的觀察
大伙熱烈的討論絲毫不能引起她的注意
失焦的眼神令人不忍
這幾天難為她了
真的
人生沒有什麼大不了
雨過總會天晴
我不也這樣走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