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進教堂 傻眼了!!
怎麼跟印象中的教堂不一樣
天花板上有大紅花布作的垂吊裝飾
這是前一陣子在電視上看到的紀錄報導中一位客家子弟在傳統中尋找新的文化契機
運用生活上常見的圖騰 作不一樣的變化 付予新的生命
尤其當陽光透過玻璃再灑落在花布上
花布上的每一朵花都栩栩如生 仿佛都看得見花瓣上的露珠一般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感動在對故鄉文化傳承的用心



在經歷過湖口巡禮之後
大家一定都餓了 炒米粉'魯肉飯'排骨湯'冰紅茶一下子就被掃光
不留下一點痕跡
最後回來的幾位義工也在愛亂跑的協調下有了不一樣的餐點出現(愛亂跑你好樣的,還有留這一手)
飽餐之後的啦塞也是大蘋果聯絡情感的重要場合
每個人都訴說著神勇的事蹟 口水也就漫天飛舞了

話說三義的會師未能親身參與
只能憑藉著遊記瞭解到有柳公這一號人物
今天總算讓我見識到他的魅力
沒想到在騎完愛亂跑所規劃的路線後還有力氣唱歌
是路線不夠操呢??還是叔叔有練過
真不是蓋的
讚喔!!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伯吉他的功力好像也不差 那天也有請@伯來獻唱一下 大家說好不好阿!!

2:30分號召了十多人準備啟程回台北
排骨說有一條私房路線車少 空氣好
所以有請排骨來領騎
無奈出發後不到五分鐘
排骨的大腿小腿就亂亂跳   罷工準備抽筋了


領騎改換為大翔與尹大哥
我當然要好好抓住這個機會好好的在後面學習
兩位勇腳踩踏之圓順 我只能嘆為觀止
上半身幾乎不動 只見兩條腿快速的踩踏
時速也保持在30公里以上   我在後面跟的氣喘如牛
心想等我到尹大哥的年紀時是否也能像他一般有好體力


大蘋果的誘惑從伊甸園開始就吸引著亞當與夏娃
如今吸引著單車人的心
各位幕後的英雄 我感謝你
至於是誰我就不明講了
沒錯!!就是你,還有妳,那個不要看別人,對啦!!就是那個穿紅衣服的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