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在MSN上邀請大家到Jerry的新棚聚餐


早上拍完環台賽,中午趕赴William的求婚宴,晚上要到Jerry的新棚參觀
我不是牛仔,可是我還是很忙


其實老早就想去參觀
MSN上Cat特別讓我先睹了相簿裏攝影棚的照片
不用說
當然是"讚"
挑高6M,五面無接縫的攝影棚目前應該是首創
為了準備接拍汽車的案子,Jerry放棄原本在開封街的棚,搬到內湖的新棚
選擇在1F,車輛可以直接開入攝影棚,相對的費用也較高
我知道他們心中早已規劃很久,準備好好衝刺一番

五面無接縫的攝影棚也意謂著天花板的部份是無法垂吊任何的燈俱
這個疑惑也在親臨現場後讓Jerry給解除了,不愧是大師
只要小小的幾個步驟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攝影棚真的很大
除了道具間,化粧間,儲藏室外連雜誌社的辦公室都一併搬過來了
我就像劉姥姥入大觀園,每件事都很好奇



吠大師應保爺的要求帶來塔羅牌
這也注定吠大師一整晚都無法休息
因為攝影人總有數不盡的困惑,等待大師解惑


本來應該是保爺先上場提問的,不過他臨陣退縮,阿光自願先上
看似再單純不過的阿光,卻有很細膩的情感問題








既然是在攝影棚,燈光當然要有Fu,高檔的棚燈把他開下去




攝影人的聚會,這種畫面一定少不了


連DC View的評議委員Louis都需要解惑


中午才求婚成功的William,晚上的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讓威嫂淚灑攝影棚


MD小冰,印象最深的是自行印了寫真集,製作之精美,讓人忘不了


漂亮的Rachel,除了在Kennymax的作品中完美演出外,拍照作品也是細膩得讓人印象深刻


被我們惡搞後的吠大師,因為這樣才有吉普賽的Fu,不過可是難為了小冰的圍巾


保爺這次很爭氣,沒有去找水溝蓋報到


很像豬頭皮的水瓶


這個電扇可真是功能強大,Jerry細細說,Dino認真聽



Photonet 網路攝影雜誌社社長 Jerry


當吠大師在幫Jerry排塔羅牌時,賢內助Cat趕忙拿起DV紀錄


最後當然免不了要讓吠大師再高歌一曲當Ending,我說吠大師你會不會太忙了一點




Jerry費時兩年拍攝完成的專輯,各大書店都有售,定價880,有意購買者也可留言給我
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優惠,也會請Jerry親自簽名


最後當然要祝Photonet 攝影網路雜誌銷售業務蒸蒸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