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lliam & Nana 小倆口正式交往在07的年底
正確說應該是07年12月31日的跨年夜
本來跟Fredrick & William相約要拍101的煙火秀
不過前一晚的MSN上就嗅出William的忸怩,他有事不好意思說
31日當天下午Fredrick電話中有些落寞,問他今晚的事他也支吾其詞
只說William大概不會去了,他也意興闌珊,不過下班時會在公司附近的仁愛路上拍人群
晚上在市政府附近打給William,電話適時的不通
好像預告著N小姐的誕生
幾天後證實N小姐確定踏入W先生的生命中

陸續的幾次聚會裡一直有N小姐的這個名字出現
更加確定N小姐要成為威嫂的可能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總是在最不經意之下,會出現旅途中最重要的訪客
也許就這樣的停留下來,也許就只是驚鴻一瞥
來來去去
有些你會記得,不管多少年後,你都會知悉他的一眸一笑
有些則再怎麼想也想不起
記得的就好好珍惜,忘記的就隨他去吧!









忘記是那一次的MSN交談上,W先生忽然丟了一句話
"老大,那天請你幫我看看房子"
這小子手腳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才兩個多月已經叫我去看他的房子了
呼~~~~~~~~~~~
沒錯!
真的要結婚了!


又一次的MSN交談
W先生在苦惱求婚的方式,要我跟老吠給點意見
呵呵~~~~~~~
老哥我自己的那段婚姻,決定得十分倉促
沒時間想,也沒心情想
就在22天之間完成所有的過程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圈圈叉叉
這事還是不要問我比較好
不過也可以見得w先生的一般心意與隱藏在內心中的那一點"傳統"

星期六中午拍完環台賽後趕付W先生策劃的求婚宴
不過還是錯過了最精彩的一段
看著老吠相機中的記錄,雖然還是很歡喜與感動
可是看到這個鋪陳也不免要替N小姐小小埋怨一下,真的有點老梗
老吠彈吉他,W先生下跪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哈利神人在旁錄影做證,我在車上祝福+_+

地點選在一家小公園意大利麵餐廳,據說是N小姐的親戚開的
與會的成員包括N小姐的同事與W先生的損友
餐廳的感覺還蠻不錯的簡捷有調性,連廚房的廚師都非常有個性,個個是型男













N小姐自己幸福之餘也不忘記推薦好友,兩位目前單身,有意願追求的善良健壯男士請洽版主


老吠當天可是身兼數職,要彈吉他要拍照還要炒熱氣氛,不過通常場子都會被他搞冷掉






哈利神人夫婦,婚攝的搶錢夫妻,多年前還上過我猜的最相像情侶單元
說真的哈利,你以前真的很瘦~~~~~~~~~


記著這些人的嘴臉,N小姐以後不管幸不幸福,你們都脫離不了關係




Anyway
小倆口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