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攝影這一個領域一直是我不曾碰觸的區塊
雖然對於技巧與準則略知一二
不過因緣際會一直沒有接觸
這次藉由環台賽的第七站在南港比賽
車隊也支援此次的賽事
背起相機走向賽場,第一次要用熟悉的相機去記錄一項
我所瞭解卻又陌生的題材

對於繞圈賽並不陌生
陌生的是要用所熟悉的相機去結合熟悉的單車
大姑娘上花轎,這是我的第一次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摸索
旁邊的一位女攝友帶著雙機與白鏡出擊
一直想看我拍的成果Orz
最後還是讓她看一下毛片
只見她一直看一直看,厚~~~~~~~,我要拍照啦!!






領先的黃衫








賽會主審




回來上電腦看才發現
追焦實在是一大考驗,考驗相機也考驗攝影師
長焦段只要手一不穩,跟焦的速度不對,相機追焦的速度不夠快,就玩完了!!
回來上電腦一看,乖乖~~~~~~~~
一大堆模糊的照片,勉強選了一些放在相簿
有興趣的請到我的相簿觀賞

此次的比賽也發生集團撞車事件,二三十位選手撞成一團
其中的兩位選手也用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
比賽也因此中斷,直到所有路障清除完畢才繼續賽事
相片中也拍到撞車的選手車褲磨破,屁股也流血,還是繼續比賽
精神可佳,也祈求受傷選手早日康復

左邊穿藍色車衣的選手車褲磨破了,屁股也流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