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弟William & Nana結婚了!

早在今年四月,在政府取消公正制度前
小倆口已經在士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了

當日也僅有雙方的好友到場
而我也有幸參與見證
祝福兩位即將偕手白首的新人
搞怪的兩人
帶來爆炸頭及禿頭的假髮作怪
當然他們成為當天的最佳造型新人
吸引所有目光
連其他新人的親友都不得不贊嘆
就這樣
我留下這輩子最特殊婚禮經驗的記錄


半年後
正式宴請結婚喜宴

回顧這段戀情
我與老吠居然參與了大半他們的重要過程
老吠更甚的透徹的知道所有的起承轉合

07年底
跨年夜的前夕
原本約好的三人要共同前往101拍攝煙火
31日當天傍晚才知道
William放我們鴿子,跑去跟N小姐約會了~~~
還傳了一則“怎麼可以這樣幸福?“的簡訊給宅男老吠

08年3月15日
William精心設計了求婚午宴
參與的全是N小姐的至親好友
我與老吠,哈利負責影像記錄
在場所有人都知道William準備求婚
除了N小姐
當天也是我第一次見這位小弟媳
完整記錄http://uway.pixnet.net/blog/post/15582421

晚上在Jerry的新棚
求婚記再度上演
N小姐又哭了一次
我想這輩子不管回憶幾次,應該都會哭吧!

08年4月27日
兩人在士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
我又到場了!
很愛跟~~~


08年9月7日
兩人的新家整修好
邀請好友到豪宅參訪
我還是要跟~~~


08年10月25日
婚宴
當然還是要到場!
當晚我一整個High到不行
隨手的影像記錄也就不完整了
還好老吠犧牲享用美食的時間
詳盡的記錄所有的一切
老吠在台上致詞祝福時也感性的流下淚
我想沒有人比他能更有感覺了
他見證了這整段感情
他有哭的權力~~~
哭得好!

整場婚宴看得出兩人用心的程度
流程,細節,佈置,聯繫等等
看在眼中真的感動!
也令所有到場的親友留下深刻印象


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他們已經完成人生的一件重要大事
互許終生!
過程終難免的摩擦
看在眼中
有些許感觸
我好像也經歷過
不過他們處理得比我當年還好
現在他們正要邁向美好的旅程
也祝福他們有美滿的婚姻生活!!!



小柯在部落格留下一句給新人的祝福,我覺得好棒!
也在此引用給William,希望能給Nana幸福的未來

“站在這裡,是為了給你幸福!“







這兩位知心的好友對望,給的是相互的祝福!
祝福新人有美滿幸福的未來! 祝福孤寂的熱血文藝青年早日找到好的對象!







當Nana母親把Nana交給William後轉頭的瞬間
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
那是種不捨
Nana完全能體會母親的心情,即使是在母親背後,也能真切的感受到!





餐後的火力展示! 這僅只於我們那一桌
而且還有些相機未入鏡,因為拿起來拍下這值得紀念的的一幕
小柯在旁打趣的說 “攝影真的是用錢堆出來的!“
真的! 還要很多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