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10月29日
距離今天剛好整整一年

去年的今日
在台北球場B區第7洞
打出我人生的第一個一桿進洞

怎麼也没想過我會打出一桿進洞
打了十多年的球
陸續參加了許多球友的一桿進洞的餐會
萬萬沒想到有一天會輪到自己
還記得當時是參加另一位球友所辦的一桿進洞比賽
那位球友更是神奇
一周之內打了兩次一桿進洞
而我也莫名其妙的跟著進洞了

回想起來還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當時同組的另外三位球友開完球後
輪我發球
只見在旗桿附近有霧氣
隱約看得見
然後開完球
只見球筆直的朝著旗趕飛去
在旗桿前落地
然後因為霧氣的關係,導致能見度不佳最後就消失不見
桿弟說Over了
我心想怎麼可能
我的鐵桿距離很準的
不可能超出這麼多

上球車
半路上還是不見我的球
同組球友跳下車奔跑上果嶺
大叫

[ Hole in One ]

我腦筋一片空白
然後傻笑
呵~~~
怎麼可能?!

然後就是一陣慌亂
前後組的都來恭喜了
連主辦的球友也開著球車來祝賀
回到House也是一陣祝賀與填不完的表格
最後還跟著桿弟去拜土地公
原來還有這樣的規矩


晚會上我成了最大的焦點
上台領了兩張峇里島的來回機票
事後還花錢拜託老爸跟老媽出國玩
把這兩張機票給消後掉
又過了一個月
再辦了一場球賽才算把整件事情處理完畢


回想這一年
並沒有傳說中那樣的美好
不過還算順利
各方面也還在掌控之中
如果要問有沒有因為一桿進洞而有所變化?
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答案就是----------沒有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