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icker-1.jpg


噔~噔~噔~~~
William的MSN視窗跳出

William----"老大!我們登上Flickr Blog 的11月號了喔!"
我----------"??"
William----"http://blog.flickr.net/zh你聯上去看!"


我笑了!
對著螢幕笑了~~~

今年的北竿記憶
很美好的二度北竿

去年第一次踏上書本記憶的北竿
今年第二次再度踏上
少了陌生的感覺,多了許多好友的相伴
對土地  對兄弟都是
今年少了比賽的壓力,整個優閒了起來


照片是在旅程的第二天下午
帶著小優,騎著小綿羊奔馳在北竿的小徑上
直到黃昏
來到沙灘
老吠手機播放著音樂
一群人就這樣的玩著 跳著
興致一來
Kuso了起來
留下了這張經典的畫面
是回憶
是很美的記憶!!






那一年

我在北竿

天很藍

水很清

我的記憶

我的歌






附上當時William當時拍的Kuso照3張
1.
2817032759_ed87b79b8d_o.jpg

2.
23.jpg

3.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